<

柯尼卡美能达

 

 

(1月12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了彩色多功能复合机新品bizhub C368/308。两款新品不仅功能全面,性能高效强劲,更凭借颠覆性的智能网络连接功能实现了移动办公以及信息化办公需求的突破,加之其流畅便捷的操作体验,不失为一款现代商务办公的全能先锋。


柯尼卡美能达彩色多功能复合机新品bizhub C368

高端配置,高效性能——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新品bizhub C368/308 打印输出速度分别为36页/分钟,30页/分钟,轻松应对各类办公需求。其预热时间最短为18秒,在竞品中名列前茅,大大缩短等待时间。在同类主流机型中,新品更是为数不多的可供配备同步扫描自动输稿器的产品:同时读取纸张正反面的内容,扫描速度可分别达到80 页/ 分钟(单面扫描)和160 页/ 分钟(双面扫描),且黑白彩色扫描的速度相同。同时,新品1200dpi的高打印分辨率,确保细线、曲线和细小文字的输出质量,完美保留原稿中的细微之处。

此外,新品bizhub C368 系列可支持SRA3纸张(320mm×450mm)输出,实现A3纸张尺寸的满幅打印,表现更多色彩内容。新品系列还配备多种排纸处理器,用户可通过选购相应排纸处理器实现诸如鞍式装订、边订、角订、三折页以及打孔等功能,文件装订制作由此变得高效、轻松。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68 系列配备同步扫描自动输稿器示意

直观设计,以人为本——给予用户便捷流畅体验

bizhub C368 系列沿用了简单易懂的INFO-Palette设计,保证用户在各种商务环境中都能通过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实现与复合机的无缝操作。新品系列还配备了用于高级机型的9英寸电阻式触摸屏,用户界面采用与智能手机等类似的多点触控操作方式,获得如同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一般流畅的操作体验。

此外,bizhub C368 系列还增加了功能注册键的数量,除了面板下端的四个注册键以外,面板右侧还新增了智能滑动菜单,用户最多可注册9个常用功能(包括复印、传真、缩放以及数字软键盘等),告别频繁调用菜单的烦恼。

为了给予用户更多个性化的体验,新品系列还新增面板信息提示功能,用户可以将文本框、图标或GIF动画显示在操作面板上,用于显示复合机的操作注意事项、办公室通讯等信息。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68 系列智能菜单示意

智能无线连接,实现随时随地的移动打印

bizhub C368 系列在全新的9 英寸操作面板,配备先进的智能终端触控区。安卓Letou设备可通过NFC技术与复合机连接;IOSLetou设备可通过低功耗蓝牙技术与复合机连接:用户只需让移动设备触碰触控区,就可迅速执行配对,并利用无线网络直接打印文档和图片以及获取扫描数据。

同样,该系列新品还支持由Mopria 联盟颁布的无线行业标准“Mopria Print Service”。Mopria 可在各种支持Mopria Print Service 应用程序的Android 设备上轻松进行无线打印。另外,bizhub 367 系列新品同样支持Apple AirPrint,可轻松连接各种苹果设备,进行打印、扫描和传真。

而通过无线LAN AP(Access Point)的接入点模式,bizhub C368 系列新品还可与移动设备之间直接连接,无需涉及现有无线LAN。由于这种连接与现有的公司网络分离,所以个人移动设备均可直接连接至设备,同时用户也不必担心原有网络的安全问题。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68 系列智能终端触控功能示意

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再升级

bizhub C368 系列在睡眠模式下最低的能耗仅为0.5w,极大程度地节省了能耗。与以往的同类产品相比,新品的TEC值降低了5-18%,从而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了进一步贯彻环保理念。bizhub C368 系列新品70%的主机材料采用再生PC/PET和生物塑料,占整个机身重量的25%。环保材料的应用不仅节约了石油类资源的消耗,同时也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主菜单中注册各种Eco功能的快捷方式,如节约碳粉/节约纸张、节约电能等。累积消耗的电能可以通过图表的形式显示(按月或按小时),从而提高用户的节能环保意识。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68 系列TEC值比以往产品有大幅降低

基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柯尼卡美能达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其新一代彩色多功能复合机新品bizhub C368/308融合创新技术与用户思维,在功能、生产力、智能性与易用度方面都有大幅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多新价值。

相关产品信息
bizhub C368/C308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塑造思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