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尼卡美能达

 

 

(4月7日,上海)面临产业转型的迫切需求,中国制造业在升级为“中国智造”的路上越走越快。某专注于电声器件和消费电子配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厂商,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努力,已成长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的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内部的打印管理模式亟待一种创新、节流的新型管理模式。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为该企业提供了优质全面的文印管理解决方案,以司印云打印管理平台注)为中心,从设备整合、高性能高可用方案设计、打印管理平台扩展三个方面给该企业带来了科技、智能与安全的全面“智造”升级。

省之有道,优势整合——发挥原有设备剩余价值更大化

针对该企业希望可以整合其原有设备的诉求,柯尼卡美能达选择陆续停用作业效能低的单一功能设备,整合成多功能、网络双面打印设备使用;其次,对使用年数过长、累计印量超过质保的设备进行报废处理,并配套环保回收服务,而其他剩余可利用的旧资产则进行了放置地点的重新合理设计与规划,以延长设备剩余使用价值。此外,为该用户提供的司印云打印服务平台不仅支持柯尼卡美能达设备,更兼容、支持多品牌管控,确保了项目投入成本可控制,原有设备剩余价值较大化。


柯尼卡美能达为该企业提供的文印管理解决方案示意图

科学规划,实用为先——高性能高可用的方案设计

为了应对该企业总部、各分厂及其它分支机构区域广且分散、局部文档数据处理量大、高峰作业频繁等各种不同现状及不可预见性,柯尼卡美能达推荐司印云打印服务平台支持打印节点服务的配套使用,增加数据处理通道及稳定性:安全刷卡等应用解决方案可更大程度降低任何文印管理服务基础架构的崩溃概率。为了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原因可能带来的打印服务器故障,柯尼卡美能达还为用户实现了服务器双机备份、冗余等高可用性,时刻保证打印Letou服务正常的运行和提供。

如果复合机发生问题,利用漫游打印功能,用户的文档可以在厂区内任意一台多功能复合机输出,保证打印有序进行。用户不必担心意外故障和突发访问而引起的服务关闭甚至Letou崩溃。

功能多元,规划超前——可扩展的打印管理平台

司印云服务管理平台具有共享驱动、权限管理、打印管理、手机移动打印、精细化报表、扫描管理等功能,可对员工的打印内容进行监控,留底查询,该平台还在文件内容管理、审批流程文件流转、无纸化传真等应用方面预留了接口;在后期更会扩展打印审核、强制水印、离线打印等功能,满足用户的进一步需求。目前,该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未来5~7年的应用,而且给未来的发展预留了良好的可拓展性。根据计划,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柯尼卡美能达设备在该企业的各个分公司落地,用户届时只需要增加节点,对服务器做简单的配置,就可将设备陆续优化整合、匹配,为文印管理搭建好基础架构,实现集中管理。


柯尼卡美能达多功能可扩展打印管理平台示意

基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柯尼卡美能达以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宗旨,深入把握客户需求,基于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制造行业用户加快实现“智造”的企业愿景,以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价值的持续提升。

注释:司印云打印管理平台是针对企业输出管理需求推出的软件管理方案, 可提供打印输出集中管理、成本核算与分摊、漫游打印、打印留底与追溯以及扫描管理等功能。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塑造思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