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尼卡美能达

 

 

(2月28日,上海)随着高新技术产业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不少高新技术企业正致力于企业内部管理运作方式的调整升级来谋求长远的企业发展。深圳某高新企业希望能得到专业团队软件集成技术的支持,解决当前打印设备与成本的管理以及相关资源整合的难题,如:多品牌设备混合;输出设备涉及多个供应商,自购、租赁以及二手机各种模式均沾;原装耗材、代用耗材、灌粉共存;信息安全存在很大隐患;设备管理混乱;成本无法合理管控等等。经过多方考察,该企业最终选择了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为其量身定制了BIPS文印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该解决方案的导入,企业内多品牌设备得到统一整合管理、内部流程高效优化,实现了对企业内部文印信息的科学高效管控,同时采用认证输出、作业留底的措施,一并杜绝了高新技术企业机密信息泄露的困扰,多方位地助力该企业树立文印管理新标杆。


柯尼卡美能达BIPS文印管理解决方案示意图

多重认证输出设置 信息安全得以保障

对于高新技术企业来说,重要文件的安全保密工作是尤为重要的一环。通过柯尼卡美能达BIPS文印管理解决方案的导入,打印、复印和扫描实行刷卡认证登录,避免了文件被误拿或错拿而泄露机密信息;印前的输出权限控制和印后的内容追溯,有效地防止了机密文件的泄露,保障了企业重要信息的安全性。


全面统筹管理 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过去该企业是多品牌设备混合和多供应商合作,电脑需逐一安装驱动,故障维修时常影响员工的工作。导入柯尼卡美能达多功能复合机和BIPS文印管理解决方案之后,设备得到了全面统筹管理,只需安装一次驱动,员工便可在任意一台设备进行“漫游打印”,随时随地满足员工不同的作业需求,不受设备故障影响。而日常软件、硬件维护则交给专业服务商驻厂维护、提前巡检,省去了IT、采购、行政的人员管理成本,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创新的成本管控模式 大幅提升服务质量

过去,该企业常常因输出设备品牌多,文印耗材无法分摊,难以实现成本的合理管控,给公司的管理造成极大的困扰。对此,柯尼卡美能达为该企业提供了多种应对方式:如:彩色输出管控;误打、重复打印的文档可删除;输出印量会统计到部门和个人,每月定期生成报表等。此外,通过集中的“监控管理平台”,维修专业人员还可及时获取用户的设备故障及耗材使用信息。当出现故障时,维修人员可及时为企业排除故障,如此的对应方式不仅将被动呼叫服务转变为提前主动服务,更降低了人工上门检修的高昂成本。当耗材即将使用完毕时,维修人员可及时为用户寄送耗材,帮助用户避免停机后再报修的麻烦,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


严格把控引导 树立绿色环保企业形象

由于该企业是当地的标杆性企业,对绿色环保也非常重视,柯尼卡美能达想客户所想,通过整合并减少设备数量与能源消耗、降低每月电能消耗,硒鼓外包、环保回收等措施,全力配合与支持了该用户的绿色企业理念,协助企业打造了绿色环保标杆性的企业形象。
柯尼卡美能达BIPS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在安全、管理、成本、环保方面的成功实践充分体现了其"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彰显了柯尼卡美能达作为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的不凡实力。今后,柯尼卡美能达将持续奋进,立足于不同客户的需求,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匠人之心打造完美服务!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塑造思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