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尼卡美能达

 

 

德国柏林(2017年3月24日)– 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发布了Workplace Hub—一个划时代的企业IT解决方案工作平台。首款Workplace Hub将于2017年10月在全球正式面市,该平台的推出将助力从普通商务用户到制造业、医疗行业、教育行业等各行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对企业内各种IT工具、服务和设备的高效统筹管理,解决日益复杂的IT课题,提供符合其未来数字化发展需要的强力支持。


柯尼卡美能达发布Workplace Hub数字化商务智能工作平台
(左一)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 松﨑正年 会长 (右一)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 山名昌衛 社长


立足企业经营理念 打造前瞻性的商业IT服务

柯尼卡美能达始终坚持"创意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Workplace Hub的推出不仅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更进一步夯实了柯尼卡美能达在IT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标志着柯尼卡美能达在创新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Workplace Hub将作为简化企业IT组织中心的枢纽,降低IT管理和服务过程中的综合成本,提供实时数据监测,改善业务流程和效率。同时,Workplace Hub通过创建一个一体化生态Letou来管理和协调现有和未来的IT基础设施和服务(包括ITLetou、设备和服务),不仅可为用户提供一个能够360°呈现企业IT管理模式的中央面板,并能在优化用户业务流程的同时简化各个部门的管理流程。



柯尼卡美能达Workplace Hub数字化商务智能工作平台


携同共享 助力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智能和决策支持等功能在企业IT组织中的作用日趋凸显,Workplace Hub也将把这些功能规划入产品服务当中,这不仅能使企业运营者更加直观地了解整个IT管理过程,高效地做出有数据支撑的精准决策,也能更好地促进企业内的高效协作。


Workplace Hub的成功推出离不开全球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HPE、Sophos和微软公司提供了一流的硬件、安全设备和IT解决方案。Canonical和BrainTribe公司提供的附加服务带来了先进的开源码和数据管理,有利于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布局Workplace Hub 未来战略

柯尼卡美能达社长山名昌衛表示,柯尼卡美能达今后将不断优化Workplace Hub的产品内容和服务能力,将其打造成为优秀的综合性数字化管理平台。这意味着,无论用户的业务需求如何变化,Workplace Hub依然能助力用户有条不紊地管理并扩展其IT工作。Workplace Hub不仅将简化IT运行流程,并可为集成更多智能要素(例如:人工智能、边缘智能计算等)开拓捷径,势必将会成为未来数字化企业的核心要素之一。




关于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是一家全球性科技技术企业,专门面向企业和社会提供各种创新型解决方案,在图像、光学、传感、材料和纳米加工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具有自己的独特优势;柯尼卡美能达致力于不断创造新价值,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在企业运营和工作流程中存在的各种课题。在数字技术领域,柯尼卡美能达孜孜以求,持续创新;在物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柯尼卡美能达以“One Konica Minolta”战略为支点,全面转型为解决用户课题的数字化服务公司。


柯尼卡美能达总部位于东京,旗下各家公司遍布50个国家,全球员工超过43,000人,在150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


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发布信息,敬请登录workplacehub.konicaminolta.com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塑造思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