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尼卡美能达

 

 

(6月21日,上海) 互联网+将传统企业推向了转型升级的风口浪尖,也为其羽化腾飞提供了无限可能。秉持“创新”、“转型”、“价值”三大宗旨,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Letou(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于2016年发起了第一期“经销商创新发展项目”,该项目的推出获得了经销商的广泛关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了鼓励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继续践行柯尼卡美能达的创新理念、革新商务模式,进一步发展壮大现有业务,柯尼卡美能达于近期火热开启了第二期“经销商创新发展项目”。


践行创新 投身变革

秉承“创意改变世界”的企业口号,柯尼卡美能达始终保持着持续革新的发展态势,从产品技术革新到服务创新,力求为全球用户带来品质更优的产品与服务。2016年,柯尼卡美能达面向渠道经销商启动了第一期“经销商创新发展项目”,鼓励经销商开展价值增值的创新项目,对按照计划实现创新项目的经销商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在这个创新计划中,柯尼卡美能达扮演了“天使投资人”的角色,对符合“创新”标准、具有发展价值的项目给予一定的资金和技术的支持。2016年,共有93家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申报参与了该项目,最终评选出“设计院行业推广”、“新型物联网分销”、“分销伙伴租赁推广方案”、“彩机巡演展示”4大优秀项目,涉及解决方案推广、销售新模式开拓、租赁业务及彩机推广四大领域,该项目的发起和落地不仅推动了经销商自身业务的腾飞,更充分体现了柯尼卡美能达携手合作伙伴践行创新理念、勇于投身变革的创新精神。



广东设计院行业推广项目



新型互联网分销项目


携手创新 创享价值

2017年,为了契合政府鼓励“大众创新”的思路,柯尼卡美能达将可申报的参与对象扩大至所有与其签订年度经销协议的经销商;同时,为了帮助经销商更好地推动项目的落地实施,柯尼卡美能达大幅提高了对申报项目的资金支持力度。目前,第一阶段的初审已经开始,对于“创新”的评判标准,柯尼卡美能达代理商销售统括部钟登根统括部长表示:“我们衡量所有参评项目创新的标准很简单——能否为客户创造价值 ;能否为经销商创造价值 ;能否为柯尼卡美能达创造价值——三方共赢是柯尼卡美能达追求的终极目标。”



柯尼卡美能达代理商销售统括部统括部长钟登根


从模拟到数码,从黑白到彩色,从单纯提供硬件设备的供应商到提供综合性商务解决方案的增值服务商,再到为用户提供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的全球化公司,驱动柯尼卡美能达不断变革的源动力正是深植于柯尼卡美能达企业骨髓的创新DNA。在不断实现自我突破、革新发展的同时,柯尼卡美能达期许“经销商创新发展项目”能协同经销商合作伙伴倾力革新商务模式,实现长足发展,共建长青基业。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塑造思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