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尼卡美能达

 

 

(10月24日,上海)今天是第45个世界发展信息日。21世纪以来,在信息的发展进入快车道的同时,信息安全也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信息安全”已成为企业发展必须要认真关注的重要课题。为此,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始终坚持革新,立足信息安全,致力于全方位帮助用户构建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三种认证方式 安全管控从源头做起

在OA文印服务方面,信息安全隐患的产生大多源于对身份认证管理的松懈,比如:由于身份认证的缺失导致的文件错拿、漏拿,或是设备被无关人员随意使用。针对这一隐患,柯尼卡美能达为用户提供了三种身份认证方式:刷卡认证、静脉认证及扫码认证,用户可根据企业特点选择相应的认证方式。只有通过身份安全验证的用户才能够进行打印/复印/扫描的相关操作,藉此有效地避免文件遗失并确保设备的合理使用,从源头上做到对信息安全的管控。


三种身份认证方式
三种身份认证方式


安全涉密把控 打印全程监管不放松

尽管通过身份认证能够基本杜绝无关人员对文件安全的威胁,但在企业内部如何防止涉密文件、涉及敏感字文件的外泄,如何进行全方位的打印安全管控以规避此类问题,现已成为了企业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柯尼卡美能达的打印管理解决方案,在印前可实现人工审核、智能审核以及关键字拦截;在印中可实现植入水印页眉页脚、时间提醒以及输出策略;在印后可实现内容留底、关键字查询以及回收销毁管理。如此,通过全方位的打印安全管控,使企业可以充分保护涉密文件信息,大幅提升企业的安全等级。


全方位的打印安全管控
全方位的打印安全管控


数据备份与迁移 安全尽在掌握

针对于企业数据的保存备份与传输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信息安全风险,柯尼卡美能达还推出了“双硬盘镜像功能”以及无线

  • 塑造思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