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尼卡美能达

KM1024 系列

KM1024 系列 喷墨打印头

宽幅打印头,72 毫米打印宽度,实现高生产率

* 产品示意图可能包含部分选购件


| 特点简述
  • 使用 1024 多喷嘴大大提高了生产率,实现 72 毫米宽幅打印
  • 该单元配备的喷嘴数为 KM512 打印头上喷嘴数的两倍,提供实现 72 毫米打印宽度所需的高密度。 增加的宽度更适于要求高生产率的打印Letou(如单次喷墨打印机)。
  • 新型、高效压电式启动器的使用使打印头的能源消耗降低 50%
  • 柯尼卡美能达压电式按需供墨喷头的驱动电压已经低于其他喷头,
  • KM1024 中使用的新型启动器使能源消耗进一步降低。这使打印头成为“绿色”设计的理想选择,彰显了柯尼卡美能达对环境的一贯尊重。
  • 灰阶级别的增加再现丰富的色调和微妙的渐进,使打印头对现有和新式打印应用更具吸引力
  • 配备新型控制 IC 的 KM1024 打印头最多可打印 8 种大小的墨滴。
  • 对打印图像有了更好的控制,再现平滑的颜色渐进和精确匹配的色调。
  • 薄、省空间的打印头形状提高了打印品质,使机器设计更为小巧
  • KM1024 打印头可紧凑安装,使运输或横动Letou中的对齐错误减至很低。改善了打印对位,可始终完成高质量打印。
  • 由于可以在较小空间安装多个打印头,通常大大缩短了打印通道的长度,减小了机器的总体积。

1024-2.gif

KM1024 适用于广泛的产业打印应用。产品范围包括具有整体式加热器、与溶剂型、UV 和油类墨水类型兼容的打印头。

| 产品参数

km1024-spec.jpg

产品名 KM1024MNB KM1024MHB
驱动模式 压电式按需供墨(共用腔壁 3 循环)
喷嘴分辨率 180dpi × 2行 = 360dpi
喷嘴数 512个喷嘴 × 2行 = 1024个喷嘴
喷嘴间距 70.5μm (141μm 2 行)
墨滴量 14 pl
发射频率 12.8 kHz
打印宽度 72mm
尺寸 W131mm × D18mm × H89mm
重量 140g
灰阶 8 级
内部加热器   可用
溶剂型油墨 可用  
UV 油墨   可用
油类油墨 可用  
*
以上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 塑造思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