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制造企业


行业案例:柯尼卡美能达:给文印管理“减负”,为企业办公“增值”

 

 

当下,一些中、大型企业在办公文印方面常面临着这样的压力与窘境:陈旧的办公设备无法满足日常大批量办公作业需求;打印Letou落后,管理混乱,使用成本让企业直呼伤不起;部门复杂、员工数量众多,繁琐重复性的作业输出统计更是让管理人员抓狂!轨道交通领域某大型国际性设备制造企业就存在着以上问题。遭遇这样的办公文印环境,就像每天操作着卡顿的电脑一样让人欲哭无泪。然而有这样一份办公攻略,能让企业用户从此以后告别繁重的办公文印管理工作!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为该轨道交通设备制造企业提供了功能全面的数码复合机并导入了印核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了办公文印管理的全面“减负”!


高效、高画质打印 质的飞跃

借该轨道交通设备制造企业办公室数码复合机更新换代之际,柯尼卡美能达对其办公环境和面临的需求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调研分析,为其提供了高效智能的彩色数码复合机——bizhub C266,使客户的办公环境体验和作业输出效率双双发生了质的飞跃。较之以往更为高效的办公文印输出可轻松满足该大型企业的打印需求,游刃有余地完成日常大批量作业输出。一键扫描/打印,无需排队等待,减少了员工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大幅提高了办公室工作效率。高品质、精细化的文稿输出质量,令员工的日常工作更加得心应手,获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除此之外,操作者还可以在一台设备上完成传真、E-mail等操作,复合机还可支持本地定制开发,充分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柯尼卡美能达彩色数码复合机bizhub C266
柯尼卡美能达彩色数码复合机bizhub C266


办公文印全流程管理 一步到位

在办公打印设备更新换代导入完毕后,随之而来的后续管理当然也要跟上。随着该企业打印需求的日益增加和设备数量的不断增多,柯尼卡美能达为该企业导入的印核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全方位地满足了其办公文印全流程管理的需求。印核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可实现用户认证管理,规范无序使用,能对后台设备状态和作业输出进行监控和可视化管理。该解决方案还可对敏感内容进行报警或拦截,保护相关机密信息不被非法泄露,监测操作内容是否违反安全策略。同时,还可将打印任务的快照留存,实现打印作业电子化存档,确保信息安全可回查、可追溯。管理人员可实时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大幅削减,办公效率大大提升,获得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认可。


印核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全流程管理
印核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全流程管理


智能报表统计 一目了然

针对该企业部门复杂、员工众多导致的办公打印统计分析难题,柯尼卡美能达通过为其导入印核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将难题逐一化解。设备管理员可通过Letou后台了解到每台设备的印量情况,并且还可将印量情况按照部门、成本中心和项目等不同维度进行统计并汇总印量报表,报表类型和格式可以按照需要进行自定义,可导出用户报表、部门报表、设备报表、同环比报表等不同样式。企业人事、财务等部门都可以直接使用这些数据进行使用量管控及相关成本、费用的核算。


印核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实现智能报表统计
印核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实现智能报表统计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一直是陪伴企业成长的贴心商务伙伴。今后,柯尼卡美能达将根植于用户的不同需求,持续创新,为中国用户提供满足不同个性化需求的数码复合机和办公文印管理解决方案,让用户操作省心,管理放心,给文印管理“减负”,为企业办公“增值”!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